字体效果

指定希望使用的字体效果。

要访问此命令...

选择格式 - 字符 - 字体效果选项卡

Choose View - Styles - open context menu of an entry and choose Modify/New - Font Effects tab


可以对当前选择的文字、光标所在的整个字词或新键入的文字应用该项修改。

字体颜色

为选定文本设置颜色。如果选择自动,则文本颜色在浅色背景下为黑色,而在深色背景下为白色。

警告图标

如果在 - LibreOffice - 辅助功能中选定为屏幕显示使用自动字体颜色复选框,在屏幕显示时将会忽略文本颜色。


浮雕

选择选定文本要应用的浮雕效果。凸出的浮雕效果使字符看起来像是高出页面。凹进的浮雕效果使字符看起来像是陷入页面。

大纲

显示选中字符的轮廓。不是所有字体都能应用该效果。

阴影

在选中字符右下侧添加阴影。

上划线

选择您要应用的上划线样式。要只为字应用上划线,请选中逐字框。

上划线颜色

选择上划线颜色。

删除线

为选中文字选择删除样式。

批注图标

If you save your document in Microsoft Word format, all of the strikethrough styles are converted to the single line style.


下划线

选择您要应用的下划线样式。要只为字应用下划线,请选中逐字框。

批注图标

如果为上标文字加下划线,下划线将升高以与上标文字匹配。如果为上标文字和普通文字一起加下划线,下划线则不会升高。


格式栏上的图标:

图标

下划线

下划线颜色

选择下划线颜色。

逐字

仅将效果应用到文字,忽略空格。

亚洲语言支持

只有在 - 语言设置 - 语言中启用了对亚洲语言的支持时,这些命令才可用。

强调标记

选择要显示在选中整块文字上方或下方的字符。

位置

指定要显示强调标记的位置。

预览字段

预览当前选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