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指定标签文本并选择标签的纸张大小。

要访问此命令...

选择文件 - 新建 - 标签 - 标签选项卡


标签

输入或插入要出现在标签上的文字。

标签文字

输入要在标签上显示的文本。也可以插入数据库字段。

地址

创建一个含有您的回信地址的标签。"标签文字"框中现有的文字将被覆盖。

批注图标

要更改您的回信地址,请选择 - LibreOffice, 然后单击用户数据选项卡。


数据库

选择用作标签数据源的数据库。

表格

选择包含要在标签中使用的字段的数据库表格。

数据库字段

Select the database field that you want, and then click the arrow to the left of this box to insert the field into the Label text box.

标签框中,数据库字段的名称前后带有括号。如果需要,可以用空格分隔数据库字段。按 Enter 键将在新的一行插入数据库字段。

格式

You can select a pre-defined size format for your label or a size format that you specify on the Format tab.

连续

在连续的纸张上打印标签。

工作表

在单张纸上打印标签。

商标

选择要使用的纸张品牌。每种品牌都有各自的尺寸规格。

类型

选择要使用的大小格式。可用的格式取决于您在商标列表中选择的商标。要使用自定义的标签格式,请选择用户,然后单击格式选项卡来定义格式。

信息

纸张类型和标签尺寸显示在格式区域的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