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工具栏

使用“工具”工具栏可以访问常用的命令。

插入

单击图标旁的箭头打开插入工具栏,以在当前工作表中添加图形和特殊字符。

图标

插入

插入单元格

单击图标旁的箭头打开插入单元格工具栏,以在当前工作表中插入单元格、行和列。

图标

插入单元格

控件

“窗体控件”工具栏包含创建交互式窗体所需的工具。

图标

窗体控件

自动套用格式

此命令用于对选定的工作表区域应用自动套用格式,或者定义自己的自动套用格式。

图标

自动格式

选择主题

将格式样式应用至选定的单元格。

图标

选择主题

自动筛选

自动筛选选定的单元格区域,并创建单行列表框,从中可以选择要显示的项。

图标

自动筛选

标准筛选

用于设置筛选选项。

图标

标准筛选

高级筛选

定义高级筛选。

开始

打开一个对话框,用于为透视表选择源并建立表格。

欧元转换器

Converts the currency amounts found in LibreOffice Calc documents and in fields and tables of LibreOffice Writer documents into euros.

定义

Opens a dialog where you can specify a name for a selected area or a name for a formula expression.

单变量求解

打开一个对话框,用于求解一元方程式。

分组

Defines the selected cell range as a group of rows or columns.

图标

组合

取消组合

取消选定内容的组合。在嵌套的组合中,将从组合中删除最后添加的行或列。

图标

取消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