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

使用数据菜单命令编辑当前工作表中的数据。您可以定义区域、排序和筛选数据、计算结果、进行数据分组和创建透视表。

定义区域

借助工作表中选定的单元格来定义数据库范围。

选择区域

选择在数据 - 定义范围下定义的数据库范围。

排序

按照指定的条件对选定行进行排序。

筛选

显示可以用于筛选数据的命令。

分类汇总

计算选定列的分类汇总。

有效性

定义何种数据对于选定的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有效。

多重计算

可以对不同的单元格应用相同的公式,但需要使用不同的参数值。

文字分列

打开“文字分列”对话框,您可以在此对话框中进行设置,将选定的单元格内容扩展到多个单元格中。

合并计算

用指定的函数将一个或多个独立单元格范围中的数据合并起来,并将结果显示在新的单元格范围中。

分组及分级显示

可以创建数据的分级显示,将行和列组合在一起,这样可以通过单击来折叠或展开分组。

透视表

透视表提供了大量数据的概况。随后您可以重新排列透视表以查看数据的不同概况。

更新区域

Updates a data range that was inserted from an external database. The data in the sheet is updated to match the data in the external data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