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页上打印行或列

如果工作表内容较多,需要分页打印,您可以设定每个打印页面都具有的行或列。

As an example, If you want to print the top two rows of the sheet as well as the first column (A) on all pages, do the following:

  1. 选择格式 - 打印区域 - 编辑。将显示编辑打印区域对话框。

  2. 单击重复的行区域中最右边的图标。

    缩小对话框以便您能见到工作表的更多部分。

  3. 选择开头两行,对于此示例,单击单元格 A1 然后拖到 A2。

    在缩小对话框中,您会看到 $1:$2。第 1 行和第 2 行现在是重复的行。

  4. 单击重复的行区域中最右边的图标。对话框重新恢复。

  5. 如果您还希望将 A 列作为重复的列,请单击重复的列区域中最右边的图标。

  6. 单击 A 列(不要单击列标题)。

  7. 重新单击重复的列区域中最右边的图标。

批注图标

工作表中的重复的行和列。 要在每页中打印的页眉和页脚,可以单独地通过格式 - 页来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