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打印工作表

为了打印工作表,视图 - 分页预览下提供了一些交互式选项。拖动分隔线以定义每个页面上已打印的单元格区域。

要横向打印工作表,请执行以下操作:

  1. 切换到要打印的工作表。

  2. 选择格式 - 页

    如果打开的工作表有写保护,则该命令不可见。此时,请单击标准栏上的编辑文件图标。

  3. 选择选项卡。选择纸张格式为横向并单击“确定”。

  4. 选择文件 - 打印。将显示打印对话框。

    根据不同的打印机驱动程序和操作系统,可能需要单击属性按钮,并在那里将打印机调整为横向格式。

  5. 常规选项卡页面的打印对话框, 选中要打印的内容:

    所有工作表 - 打印所有工作表。

    选定的工作表 - 只打印选定的工作表。打印所有名称(在下部的工作表标签中)被选定的工作表。单击一个工作表名称的时候,通过按住 键,您可以更改此选择。

    选定的单元格 - 打印所有选定的单元格。

  6. 您可以从以上选择结果得到的所有纸张中选择要打印的纸张的区域:

    所有页面 - 打印所有生成的页面。

    页面 - 输入要打印的页面。该页面也会被编号(从第一个工作表开始编号)。如果在“分页预览”中您看到工作表 1 将会分 4 页打印,并且您想要打印工作表 2 的前两页,那么请在这里输入 5-6。

如果您已经在格式 - 打印区域下定义了一个或多个打印区域,则只打印这些打印区域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