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透视表

在按住鼠标键的同时单击借助数据助理生成的工作表中的一个按钮,这时鼠标光标处会出现一个特别的图标。

通过将该按钮拖动到同一行的其他位置,可以改变列的顺序。如果将按钮拖到工作表左边缘的行标题区域中,可将列转换为行。

在数据透视表对话框中,可以将按钮拖至页面字段区域,在产生的数据透视表的顶部创建按钮和列表框,列表框可以通过选定的项目内容来筛选数据透视表。可以在产生的数据透视表内用拖拽的方式将另一个页面字段用作筛选器。

要将一个按钮从工作表中删除,可将它拖出该数据透视表。当鼠标指针在工作表页中变为禁止符号时,便可以放开鼠标键。于是按钮便被删除。

要编辑数据透视表,请单击数据透视表中的单元格并打开上下文菜单。在上下文菜单中找到启动命令,使用此命令打开当前数据透视表对应的数据透视表对话框。

在数据透视表中,您可以使用拖放或剪切/粘贴命令来重新排列数据字段的顺序。

您可以给数据透视表中的字段、字段成员、小计(有一些限制)与总计分配自定义的显示名称。自定义显示名称通过以新名称覆盖原名分配给对象。

Open file with exa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