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此函数通过指定的年、月、日计算日期并且以单元格的格式显示。单元格默认格式包含的 DATE 函数是日期格式,但是您可以用任何其他的数字格式将其格式化。

语法

DATE(Year; Month; Day)

Year 是一个在 1583 到 9957 之间或者在 0 到 99之间的整数。

In - LibreOffice - General you can set from which year a two-digit number entry is recognized as 20xx.

Month 是一个整数,用来表示月份。

Day 是一个整数,用来表示一个月中的某一天。

若输入的月份数和天数大于允许的范围,程序就会将其进位到下一个数字位数。如果您输入的是 =DATE(00;12;31),获得的结果便是 12/31/00。如果您输入的是 =DATE(00;13;31),那么获得的结果则是 1/31/01。

示例

=DATE(00;1;31) 如果单元格格式设置为 MM/DD/YY,结果为 1/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