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条件

指定选定区域的排序选项。

批注图标

确保选定了行或列的标题。


要访问此命令...

Choose Data - Sort - Sort Criteria tab.

On Standard bar, click

图标

向上排序

图标

向下排序


排序依据

请选择希望作为主要排序条件的列。

升序

将选择部分按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列。排序规则由区域设置决定。您可以在“数据”-“排序”-“选项”处定义排序规则。或在 - 语言设置 - 语言 处定义默认值。

降序

将选择部分按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排序规则由区域设置决定。您可以在“数据”-“排序”-“选项”处定义排序规则。或在 - 语言设置 - 语言 处定义默认值。

然后依据

请选择希望作为次要排序条件的列。

升序

将选择部分按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列。您可以在“数据”-“排序”-“选项”处定义排序规则。或在 - 语言设置 - 语言 处定义默认值。

降序

将选择部分按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您可以在“数据”-“排序”-“选项”处定义排序规则。或在 - 语言设置 - 语言 处定义默认值。

升序/降序排序

将选定内容从最高值到最低值,或者从最低值到最高值进行排序。数值字段按大小排序,文本字段按字符顺序排序。您可以在“数据 - 排序 - 选项”中定义排序规则。 您可以在 - “语言设置” - “语言”中定义默认值。

标准工具栏上的图标:

图标

向上排序

图标

向下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