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

指定 LibreOffice 中 Java 应用的支持选项,包括 Java 运行时环境 (JRE) 要使用的选项。还可以指定是否使用实验性(不稳定的)功能,如宏录制。

要访问此命令...

选择 - LibreOffice - 高级


Java 选项

使用 Java 运行时环境

允许您在 LibreOffice 中运行 Java 应用程序。当 Java 应用程序试图访问您的硬盘时,会出现一则提示。

Java 运行时环境 (JRE) 已安装:

选择您想使用的 JRE。在一些系统中,您必须等待一分钟直到列表被填充。在一些系统中,您必须重新启动 LibreOffice 以使用更改过的设置。JRE 的路径显示在列表框下方。

添加

在您的计算机 JRE 根文件夹中添加一个路径。此路径在以下对话框中设置。

参数

打开Java 启动参数对话框。

类路径

打开类路径对话框。

可选 (不稳定) 选项

Enable experimental features

启用尚不完整或存在已知 bug 的功能。这类功能随版本不同而不同,甚至可能不存在。

Enable macro recording

可启用宏录制,“工具 - 宏 - 录制宏”菜单项将可以使用。

Expert Configuration

Opens the Expert Configuration dialog for advanced settings and configuration of LibreOffice.